[就是要白痴]孩子,這就是人蔘阿~

    今天去練鼓的時候,我看到最大間的那個練團室聚集了非常多的陌生面孔,多到簡直可以用他們伸手向前揮動,就可以嘗到他人的胸部跟屁股是什麼滋味!然而更令人興奮的是,那些隨著音樂扭來扭去的人們,竟然都是外勞阿!!太神奇了吧?!原來我們的樂器行還有提供歡樂搖頭趴的服務!可以的話,那我還真想邀請櫃檯的那位姊姊一起進去 = =+ 就在這樣男性赫爾蒙的催發下,我不禁的帶著興奮的語氣問起我的老師

「老師,他們在裡面是在幹麻啊?」(興奮興奮)

「喔!你說那群外勞喔?你不知道嗎?他們等一下要去總統府抗議啊!很炫吧~最近抗議還可以帶著band喔!」老師挑起一邊的眉毛說

「哇靠!這麼讚喔!現在是在練習就是了?」(一點都不懷疑)

「ㄟ,我隨便說你也信喔?」

「喔,所以沒有要帶band過去囉?」我說(還是以為要去抗議)

  嘖嘖!我還是真的這麼認為阿~對我來說,世界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一般人認為多麼愚蠢的事情我也覺得我一定可以做得出來(得意氣)打從我上高中之後,就一直覺得人生就是要幹一些瘋狂的蠢事,於是我後來跟老師建議...

數到三,我們一起衝進去吧!

哦哦! 

傻孩子!這就是人蔘阿!

看來下次說不定真的有機會去樂器行開歡樂搖頭趴!

[就是要白痴]孩子,這就是人蔘阿~ 有 “ 1 則留言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