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一日美勞老師

這是今天去柏明學苑,當了一日的美術小老師的馬賽克拼貼作品

想不到帶小孩子真的是十分的累阿,自上次與醒文一同去他們的"孩童鐵道遊",然後回來馬上睡死到凌晨4點,我就對教師這個職業又更添一分敬意!除了要體力過人,還要有七分口才說服小孩子,讓他們聽話,再來就是在吵鬧的環境下,還能怡然自得,在混亂中撥出一絲條理。

在貼的時候我其實沒有打什麼草稿,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愛心,之後的都是在隨手貼的。就命名為"愛心的灌溉之花"吧,希望天下所有教職人員都能秉持著一份愛心來教育他人的孩子。

明天要看的影片是-奇幻精靈事件簿

小蘿莉好可愛喔 呵呵呵= =+

[七夕]今年總算是要騎了!!

警告:本站不過騎人節!

那好,標題上要騎的是什麼?

去年的七夕騎人節,今年不管是過得如何亂七八糟沒有規律,我還是下定決心這次要用剩餘的青春年紀去騎一趟環島!!甚至連這次Travis的來台演唱會都給我捨棄了!(拜託一定要再來阿><)而這次環島,可不是那種快快樂樂沿路欣賞風景,停下來吃吃小吃逛逛各地風情的那種Happy Traveling~我們一行四人,除了去年有環一次島的阿哲以外,阿邦和我幾乎是沒有經過什麼嚴格的訓練,所以這一趟對我們來說大概就是賭命的踩也要活著回來吧!預計的天數是8/8~8/16,不曉得結果會是如何?算是一趟毅力的行程吧。

未來的道路如同這次一樣,前面等著我的不知道會是什麼,但是希望也能堅持到底,達到我想到達的目的地。

好吧,9天後見了,祝我幸運。

豐原高中管樂社

這個社團在我的人格養成中,無可厚非的扮演了很重要的一個成分。

我高中的時候,老實說在課業方面,實在是個很失敗的傢伙。因為對於未來沒有一個目標,也因為對於考到好大學要幹什麼實在是個很模糊的概念…那時候對於認真做現下階段該做的事情的那種觀念已經快要消失殆盡了,甚至對於一些道德與榮譽感的界線都快要模糊消失,說實在這都是小時候隱藏的一些浮不上檯面的認知所致…該死,這都不是重點,在平民的世界裡想要忽略那些生活上隱藏的黑暗面本來就不是很容易的,(我認為)只有階級金字塔上刻意所致的環境下,才會比較明顯的有所不同……我又亂扯了XD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