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回憶 足有億千萬]

曾經˙有過那種按耐不住的滿腔熱血,血液在體內快速的想要找個地方噴發;有種力量一直在體內膨脹,那種好想大聲的吶喊,扯破喉嚨的唱一首歌來表達現在的心情,這樣的年紀,不知道有人還記不記得?

或者˙以前心中總是對未來充滿著夢想,擁有無限的能量想去挑戰這個社會,實踐你心中那個美好的世界;總是不畏懼世俗的眼光,有著許多爆發性的想像創意想去挑戰,或是一般人眼裡覺得很蠢的事情,卻很有勇氣做出來?

那個單純,幹過許多白痴事情的你還在嗎?那時候跟人相處,不管是怎麼樣傷害對方,都會不氣餒的爬起來,在一起伸出雙手哈哈大笑的單純信念還再不再呢?我們的成長,是不是都要忘掉一些東西,才能成為我們自以為的成熟?當某個夜晚,我在南宮博士邪惡卻又甜蜜的誘惑下,從他專門吸引像我這樣-風度翩翩.才高八斗.對某些事物有著偏執狂基因.卻又充滿著才華.喜好玩遊戲的年輕人所架設的網站裡,我看到了這個影片,如博士所說的,我在多的廢話都抵不過,歌曲的衝擊影像勝過一切

我還能幹麻呢?我只能選擇緊縮的腹部,跟顫抖的身體來回應這首歌。儘管我的視線隨著透明的液體越來越模糊不清,我還是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反覆看著這個影片,並且隨著歌詞一起唱著:

流逝而過的景色 億千萬 億千萬
錯身而逝的季節 我們留下的痕跡

你所賜與我的勇氣 億千萬 億千萬
錯身而逝的季節 充滿戲劇性

而我,總是在主角看著窗外,那個總是匆匆忙忙不曾仔細看過的景色,從那個窗外的小男孩身上看到與自己似曾相似的臉龐時,很不爭氣的體會的他的心情... 我希望,等我再大一點的時候,坐在某個辦公室的昏暗燈光下時,還能擁有跟我一起奔跑的那些朋友們,這樣  就足夠了相關連結:南宮博士充滿愛與甜蜜(XD)的遊戲噗 以及啾啾的部落格

[逝去的回憶 足有億千萬] 有 “ 4 則迴響 ”

  1. 嘖 不管看多少次這個影片,我的身體都會不由自主的像是掉進一個很深的什麼地方似的…或者說像是被一道閃電劃過?
    我很訝異今天再看一次,竟然比當初還沒上大學的時後第一次看,多出了一些說不出來的不一樣的感覺..
    還記得那時候,第一次看完後也有一種不知道是墜落還是顫抖的感覺,卻說不出來原因,心中好像有什麼狠狠的撞擊著我,於是我一次又一次重複的看了好多次,因為想抓出那模糊難以形容的感覺。
    不小心又翻到這個影片的今天,我好像突然體會到"在主角看著窗外,那個總是匆匆忙忙不曾仔細看過的景色,從那個窗外的小男孩身上看到與自己似曾相似的臉龐時"的心情了。
    恩,不過,我想我們都還年輕,而且都很幸運的擁有作夢的機會,而不是像許多人國中高中畢業就必須為了家裡經濟而遠離夢想養家活口 而我們也都還有一大群可以一起耍白痴,經過很多年都還是可以伸出雙手哈哈大笑的好朋友,只要心還年輕著,我想很多都不會只是所謂的"曾經"
    阿呀..真是個冗長的迴響啊!你也知道我文筆不好,表達能力差了點..
    總之最後多說一個也是這次才發現的事情,
    –專門吸引像我這樣-風度翩翩.才高八斗.對某些事物有著偏執狂基因.卻又充滿著才華.喜好玩遊戲的年輕人–

    恩…你以為謊言混雜在文字堆裡鼻子就不會變長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