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莫可名狀的

畫阿! 畫出你的恐懼!

寫阿!寫出你的噩夢吧!

將那些莫可名狀的事物,起以真名,從幽闇的深淵裡用宿命的鎖鏈拉拔而起!

「名」,自命也,從口,從夕,夕者冥也,冥不相見,故以口自名。

在幽暗不見對方是其人的時候,我們只能從口中提問,探知對方。

我要如何知道躲藏在我內心幽暗的那個分身呢?

在短短的夜晚裡,我偶然的看了怪化貓的「海坊主」篇,冒了一身冷汗

是什麼樣的分身,造成了50年來的妖怪海域,那隻大眼就在上頭看著呢。

是我,是我阿!!

如果我不將他們從幽黯的內心裡抓取出那一絲絲如空氣中飄蕩的香水、如流水中飄蕩的顏料,將無形的假想編寫成數學式子

他們終將跟著我,啃噬我,直到取代我成為幽靈生活著。

畫阿!

畫出他們的形吧!

寫阿!

寫出他們的名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