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Ready to work~(orc voice)

假日也是不得閒阿!! XD

真謝謝柏哲從台南來陪我看腳踏車!!最後真的下手買了,接下來就是騎腳踏車上班的鍛鍊好日子了!

下午忙著去拍色彩學的物件,想不到沒有想像中容易

在柏哲的幫助下,勉強完成了一項色彩學的物件,看來要再加把勁了!

週日好不容易把民雄管樂社的社服設計完了,雖然完成的作品沒有我想像中的滿意,也好像不需要花到我所花費的時間就可以完成。腦袋裡的預想與真實去摸索到完成,這過程中所發生的錯誤與學習改進的機會,讓我對所用的軟體真是越來越熟悉了。當然如果再讓我做一次,我一定會做得更快。

沒錯,這就是進步了。

如果只是一直預想結果,然後不願花費時間去探索,把那段摸索的時間盡快因多次的接觸而縮短,當然會一直停留在前期的長時間花費卻少少的成效。

幸好這次有安安的幫忙,彩色的前版我才能有另一個方法可以完成。

總之,期末的問題還是有很多要忙,這個周日又是在忙碌中度過了。

很好!!

Ready to work!! & Next!

5 thoughts on “[Sunday]Ready to work~(orc voice)

  1. To 艾 :
    呃…我也不知道,我鄰居幫我灌電腦的時後就順便灌進去了XD
    還蠻好玩的吧~直到我摸到比較熟才覺得不錯,要不然一開始整晚都是苦手到底,然後什麼都沒完成……

  2. 嘖…真的是超強的,我都不敢稱讚你了,怕說出來會讓你尾巴翹起來
    能有看得到進步的感覺真好吶!!
    Keep fight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