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Ready to work!(Orc voice)

And what will be after…?


相簿

過年時,我發現我一坐上車就會開始犯頭痛,爸說我這樣是很明顯的身體不好,老是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噢,我無話可說囉!那時候一上車就是渾身不舒服,感覺就是身體的氣無法流動的順暢。後來沒多久我就真的重感冒了。

那張照片是我在車上該該叫到老爸覺得應該要把我丟在路旁的時候拍的,話說我實在很不會在鏡頭前面展示我的表情(囧),所以離鏡頭越遠我越不會緊張,哈

沉思或許是另一個好方法?

之後,我也記不太清楚那天我到底幹了什麼,只知道後來我總算找到方法在車上睡著了!  並且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港區藝術中心,哇喔!那是我以前跟駿瑜、鈴宛一起來看穆夏特展、且有許多特殊的回憶的地方耶!!

試試在海邊愉快的大叫如何?

總之,過了年之後,不同於以往的在家東摸摸西摸摸的無所事事,我馬上就回到嘉義工作了……噗,說工作好像也太專業了,就是打工啦!不過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當你開始你人生另一個階段為不同事物忙碌時,所有的感官又不一樣啦!!

坐著等待不會比做些什麼好!

這幾天不管是到哪,接收到的訊息不外乎越來越多人失業、大學生一畢業就是要失業、景氣越來越差……嚇!!有的時候真的很難確定,在所謂的"學校"這個堡壘內的學生,是不是真的做好準備面對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了。

要是只待在自己所設的框框裡不斷猜想就糟了!

又或者是頂著學生的傲慢在以管窺天?

我希望新的一年裡,還能保持如上學期的熱情與動力,更加的督促自我學習,並且多學習面對社會的技能,保持著好奇的新接觸新的事物!

以上!

嚇阿!!奮力一投!!

廣告

[Photo]Ready to work!(Orc voice) 有 “ 6 則迴響 ”

  1. 哇~~~
    你只要不看鏡頭
    照片效果都很好呢!
    你對著鏡頭~~
    整個就搞笑咧!!
    難道是諧星嗎?

    ps
    我那天去台北本來要問你要不要順便買書~~~
    但是…
    沒接!!!所以……

  2. 今天回來打明天家教要用的考卷…..
    恩….
    我在寒訓的這幾天,各位好像對我臉蛋很有興趣嘛!

    別這樣~我除了臉蛋以外還有其他優點阿XD

    那個什麼搞笑的,妳一定是認錯人了,哈哈
    我要擺脫諧星的命運阿阿阿阿阿!!!

    TO: Dilys
    我的亞太手機丟在家裡阿…
    妳可以打我另一支手機…..不過我已經買了失控的邏輯課了啦!
    嘖…

    TO:羊
    最近如何?也要開學了吧,哼哈,我要是哪天上去看展覽要怎麼找到你阿?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