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Question Is…?]

我在今年暑假準備校友團曲子的時候,順便去youtube重看了一遍獅子王…原本那時候就應該要打這一篇了,但是曲子都沒練好,實在無法分心在做其他事情--當然還有轉學考的準備……

那的確實人生的抉擇之一,在那時候的我也仍舊找不著方向,並且充滿著懷疑--就像是北極特快車裡的小男孩一樣,即使到了最後,撿到了聖誕老人雪橇上的鈴鐺,搖出來的聲音依舊是"doubt,doubt,doubt…"夜闌人靜的時候,看著自己的雙手,懷疑著自己怎麼會以人類的姿態出生來到這個世界……究竟我來的目的是什麼?所要前進的方向又在哪呢?小時後的世界只要用力讀書就好,什麼都不用想太多。而年紀漸增,誘惑愈多的時候,內心的聲音就被身體的感官給迷惑住了……轉學考準備期的夜晚,往事回憶糾纏著我,在那樣的時候,看到這段影片。

The Lion King

That’s because me…is my fault…..

the question is…who r u? Rafiki say.

I thought I knew, now I not so sure.

如同辛巴所說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改變不容易,而且很痛,不過很快就會成為過去了。從中學習到什麼,也許才是我所要謹記的。

就像是影片中的丁滿與澎澎…我的朋友,也伴隨著我到最後,如同我也會伴隨著他們一樣。

我的王國,大概就是我的人生吧?如果我不與之奮鬥,誰還會來為我奮鬥呢?

直到了現在,我確立的走在我所要前往的道路上,並希冀在這次的這條路上能夠不被迷惑的前往,且越過路途上所遇到的障礙與挫折。俗話說:明日太陽依舊升起,在痛也要繼續前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