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 call]小點

事先聲明: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玩這遊戲拉~畢竟這是某些個人bolg中,用來增加人跟人之間牽繫的東西(自己這麼覺的)。會這樣說是因為我這邊不是那種可以連來連去的blog,而我來到wordpress這建立起這個個人網站也不是這個目地的,因此大部分我會看題目有不有趣啦^^"

這次是為小涵兒寫的,畢竟我還欠她很多東西XD

以下進入正題:

指定你的人?  小涵兒

1.小時後的理想是什麼?

當個科學家

2.當你對現狀感到無比難過時,你會盡自己的一切努力改變它嗎?

大部分我對人生還是抱持積極面的啦……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他媽的 我一天不曉得傻笑幾次 還是科科笑呢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英國倫敦

5.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除了吃占了一半以外,我想不出來我大部分都去哪了

另一半是在自己房間唱歌

6.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無法感受到哭泣與微笑

7.五年內比較想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確立方向跟勇往直前--具體的目標是秘密

8.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達還是默默關注?

後者,我就是那種:我剛好路過,順路過來看看妳 的傢伙

然後一年之後順便收卡

9.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愛與和平!!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Power!!Unlimited power!!(星際大戰三部曲台詞)

11.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我的童年就是愚笨跟天真的組合體,哪有什麼沒有可以後悔的事情~

我會後悔的應該是後悔沒有做過可以後悔的事情

12.你通常怎麼決定你可以相信某個人?

我睡在他旁邊可以安然睡著的人

13.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看著前方卻想者後方

14.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這個問題太老梗了 下一位

15.現在最想說什麼?

魔術師把衣袖一抖,無中生有,活生生蹦跳出好幾個小人兒來。

16.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嗨~學姐

17.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希望我們能在一起直到我們的世界盡頭落日西下

18.你相信夢是相連的嗎?敘述看法

我相信,尤其是做了很有顏色的夢的時候XD

19.如果上帝給妳一個機會創造一個妳的理想伴侶,妳希望他是什麼樣的人?

我會希望她不是我創造的

20.最討厭自己的哪個個性?

克制不住衝動的部分

21.如果預感真的會成真,你希望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下雪

2 thoughts on “[roll call]小點

  1. 後者,我就是那種:我剛好路過,順路過來看看妳 的傢伙
    然後一年之後順便收卡
    ↑是隨時準備吧= ="

    魔術師把衣袖一抖,無中生有,活生生蹦跳出好幾個小人兒來。
    ↑紙牌的秘密?!

  2. 威威……什麼隨時準備阿
    我這麼有魅力,真是…

    沒錯 是"紙牌的祕密",當我看到小丑在揭開秘密時,竟然忍不住的顫抖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過…

    有的時候我走在路上,看到路上站立的路人時,都感到好奇
    為什麼地球上到處都有這樣的物種,擁有同樣的身體結構,卻因為腦袋智能的發展不同,而出現了許多不同型態的樣貌。我忍不住在想,這樣子的生物,站在路邊時,腦中會是在思索什麼呢?像是螞蟻一樣的生物占據了整個星球,每個人雖然都活著,卻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活下去,除了因為長久以來建立起的"人類活動"我們到底要往那個方向前進呢?
    是不是就跟螞蟻一樣,因為個體太渺小了,無法看透全局,需要有一個更大智能的物種:例如人類,才能由上往下看到那些螻蟻所處在的位置以及面臨的危險……

    阿…真是長篇大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