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今年總算是要騎了!!

警告:本站不過騎人節!

那好,標題上要騎的是什麼?

去年的七夕騎人節,今年不管是過得如何亂七八糟沒有規律,我還是下定決心這次要用剩餘的青春年紀去騎一趟環島!!甚至連這次Travis的來台演唱會都給我捨棄了!(拜託一定要再來阿><)而這次環島,可不是那種快快樂樂沿路欣賞風景,停下來吃吃小吃逛逛各地風情的那種Happy Traveling~我們一行四人,除了去年有環一次島的阿哲以外,阿邦和我幾乎是沒有經過什麼嚴格的訓練,所以這一趟對我們來說大概就是賭命的踩也要活著回來吧!預計的天數是8/8~8/16,不曉得結果會是如何?算是一趟毅力的行程吧。

未來的道路如同這次一樣,前面等著我的不知道會是什麼,但是希望也能堅持到底,達到我想到達的目的地。

好吧,9天後見了,祝我幸運。

[七夕]今年總算是要騎了!! 有 “ 2 則留言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