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 call?]

[4/2新增小涵兒的點名]

顧名思義就是所謂的"點名"…

我一直覺得這是最可怕的遊戲

就好像石內普上藥學課的時候點到我的感覺一樣,偏偏我頭上沒有帥氣的閃電疤痕,也沒有妙麗那麼用功讀書…所以只好在每次答不出問題的答案後,晚上乖乖的到教授昏暗的房間裡(?)接受懲罰@%^&*(@&@(*+()!&@

好的,離題了

這是國標社的小紀傳給我的,十分不幸的我列入了她將來可能考慮告白的十人名單裡面,以下進入正文

假設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從手裡射出蜘蛛絲能讓周圍的人破涕為笑的機智與幽默
2.跑的比子彈還要快堅持不懈的意志
3.一隻多拉A夢再給我三個願望
…不好意思,人總是貪心的
[4/2新增]
點你的人是:
小涵兒
你們的關係是:
原本是學長跟學妹的……後來就…(並不是各位想像的那個發展)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學妹,這題微積分……可以教教我嗎?
<2>我爸爸說你的名字很好聽(合格?)
<3>等等,我要去載我媽媽,她喝醉了…
<4>難道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
<5>學長,今天可以載我回家嗎?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來,阿~~~(遞送巧克力)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恩…學妹你要好好加油,不要跟我一樣阿(誰要跟你一樣阿!!)
還有,謝謝
對他整體印象: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難道你要我說我其實(嗶———–)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請你做好一餐沒有一餐的決心,因為我是個沒有明天的男人…(遠目)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呃…不要打呼? 我怎麼會知道….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恩,好! 下一位挑戰者請準備!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呃阿阿阿!!不要問我數學~~~~~~
點你的人是:
小紀
你們的關係是:
哎呀~討厭~(羞)社團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差點把我的腰弄斷(?!)
<2>應該快追上她的同學琪琪的宅力了
<3>力氣不輸給男性友人
<4>算命的說她是不可能再瘦下來了(可不是我說的唷)
<5>平易近人 和藹可親的朋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們兩個跳了不知道幾支舞……然後我的腰……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你真是個好人

他變成你的情人:
西湖水乾,雷峰塔倒… 阿!聽說雷峰塔已經倒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考慮吃胖一點與之相抗衡,或是有名的-打了就跑戰術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跟我搶桌上的食物…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介紹正妹給我?

對他整體印象:

整體嗎? 可以調素琴,閱金經…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才高八斗風流倜儻允文允武幽默風趣帥氣迷人出手大方英氣風發

舉手投足之間宛如一幅美好的畫面--這些,我都沒有!!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老奸巨猾的謀略正義之士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狂妄自大 暴虎馮河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身體力行心中理想之人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1.阿哲

2.邦

3.王國

4.阿任

5.章魚

6.秋香

7.小蝶

8.阿賴

9.小維

10.176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九號是男是女?
要說男的也是可以喲

如果七和十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喔,好 下一題

那麼八和五?
她們都姓賴(!!!大驚!!!)

二號在讀什麼?
電機 都上研究所了

最後跟三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養了一隻竹節蟲的那天

八號喜歡哪種樂隊?
暖暖?

一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她姊姊,要是我早生個5年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
男生裡面只剩他我還沒跟他睡過
,但是他有強大的後援會…….

四號是單身嗎?
有了異性沒了人性

五號的姓氏?
……上課的時候認真一點

十號的名字?
竟然有這題……
我都叫她廖某

二號讀哪間學校?
妓男

隨便說一些有關一號的事:
我跟他的事情已經糾纏不清了
我只能說他認識我之後都一直苦於交不到女朋友--說不定是我害的

九號呢?
她很矮,但是她心中所擁有的很高

三號呢?
正在徵女友,意者內洽,我有照片

你試過對八號有FEEL嗎?
……好,下一題

九號住哪?
夜市對面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 沒記錯的話

二號喜歡七號嗎?
哦~~這個嘛…是不是曾經有我就不知道了說

一號有沒有寵物?
正是在下我

--

17 thoughts on “[roll call?]

  1. 嗯哼 為什麼整體印象是可以調素琴,閱精經= =
    那個精還打錯 故意的喔= =
    就算是故意的我還是不懂什麼意思…
    放心 你人在中部我打不到你 哼哼
    還有 你的腰快斷了有部分原因是你太瘦吧 哼哼哼

  2. 十分不幸的我列入了她將來可能考慮告白的十人名單<–
    正準備關網頁又不小心瞄到這句
    是說 你還是第二順位對吧 哼哼
    聽說雷峰塔倒了是吧 那就等西湖水乾吧 你慢慢等吧

  3. To 小紀
    好吧,我改過了,手誤手誤~
    呃…意思大概是說,即使是陋室,只要禹錫先生用的很爽的話,其他不懂陋室好處的傢伙其實也不用理他們

    對拉,"有部分"是我太瘦..也"有部分是"….
    我該慶幸我是第二順位嗎….
    也許我應該去參與雷峰塔的重建工程XD

  4. 我..我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都是一個人睡的!!
    樓上兩位誰跟誰睡來睡去的全都與我無關,我房間只有我一個~~

    革命尚未成功的意思是…
    …..還有10次可以努力?
    恩….也許你應該從小就看著魚兒奮力向上游的

  5. 恩 我可是從小就奮力向上游呢

    來湊個熱鬧挑語病好了
    “一直苦無交不到女朋友"…
    總有一種負負得正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