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曲目1-10

  你可以選擇其中一首,或許是閉上眼感覺音樂所要訴說的,或是加上影像畫面,在之中感受那一首故事……不論是何種方式,就像是當有些人需要傾聽時,請你靜靜的聽他說完…

而我說…

Track 01:A Perfect Circle – Annihilation

Track 02:Aqualung – Brighter Than Sunshine

Track 03:The Fray-How to Save a Life

Track 04:Aqualung – Strange and Beautiful

Track 05:Death Cab For Cutie –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Track 06:Death Cab For Cutie – Title and Registration

Track 07: Death Cab For Cutie – A Lack Of Color

Track 08: Death Cab For Cutie -Soul Meets Body

Track 09: Death Cab For Cutie -Stable Song

Track 10:Damien Rice – The Blower’s Daughter

4 thoughts on “[Music]曲目1-10

  1. To 咩:
    哇靠…
    好…好懷念的綽號喔!!
    沒錯沒錯.是我是我!!我就是那首黃狗改不了吃屎歌的主角~~~
    天阿~我猜你一定是無聊到去google自己的名字吧?
    要不然真的很難發現新盛國小上面有我的留言…哈哈
    我上次google到那裡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而且還有我們的畢業照!實在是太驚奇了~

    嗯..台灣科技大學的學生大半夜的還跑來我這裡留言阿~
    從"咩"這個字我實在猜不出你是哪位…
    嗯…但我已經知道你是那個死猴子了
    哈哈

  2. 哇…還真會猜…你還在東勢阿???我過年只回去個4~5天而已…現在人已經在台北了= =…在不到3禮拜就要考試了…
    呵…現在過的好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