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經典遊戲改編

「那個時鐘會一直計時,直到變成999!」

我是在這裡看到的

這是微軟所精心開發的一款遊戲,擁有眾多的愛好者支持,也可說是微軟的一款經典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著拯救這片土地的英雄,肩負起掃除廣大土壤中的危險爆裂物,隨著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緊張的心情也將隨著冰冷的氣氛越來越高漲。

又一款著名的經典遊戲要改編成電影了!

哈哈,請大家拭目以待XD

To be a hero or die ?

猜到是什麼遊戲了嗎? 哈哈!

6 thoughts on “[Movie]經典遊戲改編

  1. 很酷
    我本來還在想這是什麼鬼東西一定沒玩過
    我玩過的西方遊戲太少了
    一邊還在想著我根本不知道微軟有出遊戲…..

    原來啊..

  2. 拜託.樓上的各位
    請不要認真的以為這真的會有電影!!

    to 口兒:
    微軟出的遊戲可多呢!!
    有接龍.新接龍.傷心小棧.彈珠檯……

    to 阿神:
    歡迎阿神出場!!….恩?什麼?結束了?

    to Elan:
    怎麼樣?接不接受我的再次挑戰阿?

    To sam:
    沒錯!真是個很酷的遊戲呢!連我阿嬤都天天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