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wordpress介面中文化了!?

  我只是半夜想上來看看這個我疏於管理的blog,想不到一登入管理者介面,赫然發現~~嚇!!想不到竟然部分中文化了!!

不會吧~想當初我第一次使用時,為了了解每個按鍵的功能,拼了命的翻字典,卻還是有些許的功能不知道如何使用,想不到!!真的給我等到今日了XD

  連我都覺得十分神奇!!

這下子有空又要來摸一下了,暫存好的兩篇....呃

改天再說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