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小維說故事-感情的名字

這是我從流動的安全感中轉載過來的, 小維是我在國標社認識的一個好朋友,我們本來只是在社辦偶爾見面的時候互相吐槽,兩個人的對話簡直亂七八糟,白痴到不行的朋友(這傢伙簡直伶牙利嘴!),突然在某個月黑風高,冷風颼颼,且貓兒不叫狗兒不吠的晚上,再加上大一的學妹跟她兩人為了決定我該載誰回家而大打出手的時候---我們兩個突然擦出了邪惡的火花,臭氣相投、一拍即合,甚至決定一起騎車衝進學校附近的總統府內大鬧一場…

咳!我是說,某種因緣巧合之下,我突然更加認識了她。她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眼睛大大的,時常帶有著書卷的氣息與甜美的笑容,舉手投足之間好似有花兒綻放、蝴蝶飛揚---要是有以上畫面出現,我發誓我的名字倒著寫一百遍,且自願在法學院門口當猥褻的變態,並等著犯罪學的教授出面把我當授課教材!!

……不是,我實在搞不懂,我幹麻說到她就認真不起來啊?話又說回來,我的開頭致詞介紹也未免太長了吧?唉~重點都不知道說到哪去了。

我是說,小維在音樂或某些認知上,讓我的內心引發了很多的共鳴!讓我有種「阿啊!我內在的想法她都懂!我所要表達的語言跟感情她也能夠體會!我被她看穿我是阿宅了!」的感覺,那種有人了解你的感覺很棒!就好像別人都當你瘋子的時候,你突然發現了另一個跟你一樣的瘋子妳突然發現了一個懂你觀點的人,或是在這幾億人口的地球上發現了有個人能跟你說著同樣火星語言的人這樣興奮!

還是說了太多了,總之,她在她的網誌上放了一篇有聲的文章,在她偽裝成少女的聲音下 ,故事似乎不再只是故事,閉上眼仔細聆聽,我彷彿成了女主角,看見了海邊狂舞的畫面出現,甚至浪的拍打聲…文字跳躍連起了遠在另一端聽著故事的我,我 的想像因為這則故事而有了生命……

這個錄音約有15分鐘,希望各位在真正想聽,並能空出15分鐘的時候點選,這對作者與我都很重要!我不希望在聽的時候,還會因為心境或身旁的事務打擾第一次的感覺,以下,

小維說故事第一篇<情感的名子>

[轉載]小維說故事-感情的名字 有 “ 1 則迴響 ”

  1. “當你思念著一個人的時候,並不一定要告訴對方
    當你感到害怕的時候,也並不一定要說出來……"

    “時間只會沖淡一切的想像,從現在開始,
    我不再想像你,我只會回憶你……"

    當我閉上眼,細細聆聽時
    她道出好多我心中的想法

    「當我們遇到很多痛苦的事情時,
    有時也只能交給時間去治癒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