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Live in Taipei, Taiwan

  隔天一大早起床,感覺像是一場夢一般,唯有靠已經喊到嗓的喉嚨,以及全身的酸痛舉了太久而僵硬的右肩,還有…我們kimi團紅色襪子上的簽名…我彷彿隔世般恍神,看著手上的黑色指甲油,喃喃的自語…

『Linkin Park…』

  六年前,育宏興奮的拿著聯合公園在台灣的第一張專輯,我們兩個在放學後的教室,用著破破的手提式收音機聽著In the End ,那時候本來還沒有什麼感覺的想不到回去之後,在ICRT的廣播上再次聽到了同樣的一首歌,那時…我突然完全聽懂了歌詞,一切都像是阿基米德發現了浮力時裸著身子,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大喊:『我懂了!我懂了!哈哈!我完全懂了!』 "

在那時,我的心中,彷彿開了一道門

與歌名相反,In the End…卻是我的開始

你好,Chester.

It starts with 

 One…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