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充滿怨念的男人請進

  警告:本站不過騎人節。

  我骨子裡覺得這些都是那些該死的商人跟愚蠢的笨蛋情人才會弄出來的騙人把戲,哪來這麼多情人節啊!又是2/14又是3/14,加上七夕還有耶誕節的白色情人節,這根本就是嫌我們國民的生育率不夠高就是了?本來這篇文章我昨天的昨天就應該要弄好的,偏偏相簿不吃我這張圖片…搞什麼?系統也是去死去死團的嗎?抱歉喔,真不曉得我做錯了什麼,我本來也是團員阿(咳!)告訴你,情人節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最令人愉快了!以下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男人最想收到的禮物

  阿哈哈…各位不用太羨慕阿~沒錯!裡面躺著的就是我的女朋友!(誤)我脫團了!我脫團了!(遭眾人毆打…)

  好了,令所有單身男人最厭惡的節日之一過了,之後我們可以相安無事的繼續過正常的日子,而且不用擔心路上會再出現一堆騎人聚集的現象出現在各大重要地點。而已經有攜手相愛的人,也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這絕對不是我充滿怨念下的產物,請各位安心服用…還有,各位愛慕我的女孩子,請不要在打電話來約我了,因為我真的有女朋友了,要是各位真的不相信的話,我有圖為證(又有圖了XD)

以下畫面不適合18歲以下幼兒觀賞:

阿哲,快告訴你媽,你上頭條啦!

  我們交往很久了,而且最近要去見她的媽媽(希望她不要有心臟病才好) ,哈哈!最近他要騎腳踏車環島,我礙於暑修的課業壓力下,可能無法參加…要是有哪位有心人事也想要幹騎車環島的這種事情的,請盡速跟我連絡,我希望我的愛人能得到完善的照顧,謝謝

還有,要是照片本人不來抗議的話,我考慮就這樣一直惡搞的放下去XD

[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充滿怨念的男人請進 有 “ 13 則迴響 ”

  1. 不是拉~耶誕節又是另一種俗稱的白色情人節
    因為在緯度較高的的國家會下雪,加上又是冷冷的天氣,令人想要跟情人在一起,所以有這個稱呼

    而日本的白色情人節(3/14),是在2/14號時,如果有收到禮物,就要回禮的日子

    可見…Elan沒有情人阿XD

    To cat:
    咳!我的標題很明顯了…妳是男人嗎?我看不是吧?恩?內心很像是沒用的…
    妳還是等我失去了男性賀爾蒙之後,在來期待我會不會放上一堆帥哥裸男當成禮物送給人的圖片吧!

  2. T__________T…..什麼內心很像….
    死小孩….<( ‵□′)───C<─___-)||
    ( ̄y▽ ̄)╭ 我可是非常女人的人ㄟ…
    呼~~呵~~呵~~~

  3. 這…還好我們活在台灣,光是幾個節日就讓不肖的商人賺到飽了~
    要是還來一堆莫名的節日,我看韓國的男人一定很悲哀,光是口袋的錢跟體力(?)就不知道要花上多少了~

  4. 引用通告: [七夕]今年總算是要騎了!! « [Driad]樹林中的詭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