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inkin Park coming to Taiwan!!

  6年了!!一轉眼已經六年了!從我還是小高一到現在;從好朋友黃育宏手中接過LP在台灣的第一張專輯,Linkin Park的CD在我手中一拿就是6年的歲月,以前那時候才說:「要是聯合公園來台灣,怎麼樣也要衝上去台北好好的聽一場演唱會!」想不到…才一個轉身,我已經考上了台北的大學,而聯合公園也他媽的真的要來台灣演唱了!呀呼!哈哈,哈哈哈哈!這不是夢,這不是夢!聯合公園真的要來了!

2007年11/25,中山足球場-Linkin Park 聯合公園台灣演唱會!!

這次是來真的了!

  在The Linkin Park Times上也放上了聯合公園要來台的消息了,看來是千真萬確!準備好迎接LP的搖滾魔力吧!

Linkin Park coming to Taiwan
posted by Jas, 08/14/07
From
LP MySpace: Linkin Park will be performing in Taipei, Taiwan at the Taipei County Stadium on November 16th! Mark your calendars. Tickets go on sale on August 25th. Presale tickets for the November 27th Osaka, Japan tour date are available through the LP Underground during August 15 at 12am midnight through August 22 at 11:59pm local time. Join the LP Underground now for your chance at presale tickets!

布洛克兄弟的網站上也貼出了消息,而且票價比我當初聽到的還少了500元!哦哦!

2007 Asia Tour Taipei

Date: Nov. 16, 2007
Time: 20:00

Venue:
Taipei Soccer StadiumTicket Price(NT$):
4000/3000/2000/1000
  

目前我在PTT上看到的最新消息如下:

8月25日(六)

門票首賣會地點:中山足球場

時間:11:00-18:00

票價:4000/3000/2000/1000

每人購票不限張數

首賣會現場購票贈送訪華紀念海灘巾首賣,海灘巾限量5000條,送完為止

首賣會注意事項

首賣會時間:2007年8月25日 11:00~18:00

首賣會現場購票無折扣優惠

首賣會現場購票者,每張票可獲得訪華紀念海灘巾(尺寸35 cm * 115 cm)兌換卷一張

訪華紀念海灘巾限量5000條,送完為止

訪華紀念海灘巾兌換方式標示於兌換券上

所有票區皆可購買

每人購票張數沒有限制

場不提供刷卡服務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947

票價意示圖:

11月16日(五)台北演唱會
地點:中山足球場
演出時間:20:00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如玻璃瓶.鋁罐.鐵罐等)、食物飲料、雷射筆、錄影錄音器材入場

[最後更新日期:August 19, 2007 @ 16:24]

  想不到現場購票還有機會獲得紀念海灘巾,我想身為LP的歌迷聽到這是最興奮的了,畢竟每一次預購聯合公園的CD,每一次的贈品都帶給我們莫大的歡喜,更是我們這些支持正版光碟的象徵,甚至讓我們心中LP的火焰燃燒的更加旺盛的燃料!但是不幸的是這點:每人購票不限張數?!哇靠!有沒有搞錯啊?就是因為這樣PTT上的聯合公園版到處都點燃了揪團排隊的文章,怎麼辦怎麼辦呢?令我煩惱的是,我係在很怕買不到搖滾區的票,但是目前身邊又沒有一個聯合公園迷的朋友,我到底要不要去跟鄉民一起揪團去呢?我是新手一枚阿~

不管了,先衝個揪團好了,如果有人想要順便幫買的就快點跟我說一聲阿~我可能預計先買個兩張吧。屁話不多說,來看這次華納作的宣傳影片吧!

同場加映-我最愛的Numb:

所有一切的起源-In the End:

看影片時看到超級感動,也是最能反映環保意識抬頭,關切地球上所發生的LP最新MV:

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e

[LP]Linkin Park coming to Taiwan!! 有 “ 9 則迴響 ”

  1. 哈哈!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歡聯合公園的歌!

    我所說的揪團就是PTT上的找人大家一起排隊買票
    因為要早點去佔位子,所以希望越多人越好,這樣比較可以確保位置不會被搶走,所以要是我只有一個人的話,就很難佔住一個位置…
    除非我可以不吃不喝,以及不會排泄….

  2. Hello~

    我也是他們的Fans..,有機會的話我們就一起殺過去吧!

    如果有代買的話,也請幫我買一張吧,我人也在台北! 細節部分我們到時候在商量看看要如何囉~

  3. 引用通告: 8/21 面對一場演唱會該抱持著什麼心態或動機 « 拜納瑞宇宙

  4. 從你的留言連過來,竟然看到這個消息。

    Linkin Park也是陪我好一段時間的團,
    只是後來比較少聽了有些猶疑。

    不過將Numb按下播放之後,
    二話不說連上批踢踢跟團XD

  5. 唉阿!歡迎光臨寒舍!
    真高興我又拖了一個愛好者下水了XD
    Numb那首阿~MV實在是太觸動人心了~
    我想只有走過黑暗小徑,嚐過一些些人性的不同之處的人,才能夠體會

    離8/25越來越近了,PTT上的文章也越來越嘈雜,很多揪團跟代買的事宜都開始有了變化…..

  6. 聽Numb這一首應該是將喇叭音量調到最極致
    隨著音樂大聲嘶吼、瘋狂的在床上亂跳
    將所有的大大小小雜事拋的一乾二淨

    但是,對於我這種夜貓子而言
    在寧靜的夜晚
    這樣的行為實在是不智之舉
    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