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何處不能學習?

  07’07/03                          好一個美好的早晨要早起                                  夠晴了 

   今天是跟Debbie約好要去游泳的日子,實不相瞞,她是國標社裡面十大美女之一!也就是說,對方是個身材佼好,長髮飄逸,前凸後翹,笑容迷人的女孩子!!各位觀眾,真的不是在下嘴砲,但是我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件事情,國標社的女孩,不管是不是正妹,目前我怎麼算都不超過十個……哈哈哈,所以所謂的十大美女,咳!

  …好吧!為了有些鄉民忿忿的說圖沒真相,我只好放個她去年的照片上來……

但是我要提醒的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孩子

  嘖!這不是重點= =,雖然我前一天晚上還有點煩惱說:靠邀,我還沒跟正妹去游泳過耶!這是要我怎麼游阿!這樣的笨蛋阿宅式想法,看來根本就是我窮緊張,心中的男性赫爾蒙在無端端的作祟(威威…這裡是公眾場所),在做完暖身之後,我們開始了我們"健康"的游泳…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泳技實在是要砍掉重練,這位黛比小姐的蛙式游的實在比我好(我可沒有鬼鬼祟祟的偷看),我每次蛙式要換氣時,都覺得自己像是在做日光浴的烏龜一樣,頭抬的很高,拼命的想探出水面呼吸...

這就是做日光浴的烏龜……

  而且!我們還遇到了兩個小鬼,簡直就是來踢館的快!我真的覺得在我跟黛比聊天的時候,那個哥哥瞇著眼睛一直在看我(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天生的-鳳眼= =),然後心中一直OS:威威~這裡是快速水道,你們兩個是在幹麻阿.對不起,雖然我們游得的確是慢了點,你也不要用那種"欸俄,葛格你在幹麻,羞羞臉"的眼神看我,我是沒交過女朋友拉,但是我也有自尊的威ˋˊ絕對不會在這個"大庭廣眾"之下亂來的厚!

我們來比賽自由式吧!

  各位鄉親父老!真的是很王八的,說出這句話的不是別人,正式在下我XD

  其實我不是認為他的眼神讓我不爽,真的真的!我只是覺得他游的真的很快,想試試看我之前砍掉重練的自由式是不是能夠贏得了他!大家都知道的,電影裡面的主角平常弱弱的,但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都會發揮出主角威能,平常實力的120%!所以在他表弟的一聲號令下(?)我們開始了不公平的男人與男人的對決,而結果當然是...

......

是我輸了  囧rz

而且還是游到一半,人家就已經到對岸去了= =

  真的.那兩表兄弟都是有練過的,我敢說我認識的人當中一定沒有人可以贏得過他們兩個,他們是YMCA裡面的游泳老師上課教出來的,容我說一句-真他媽的強阿!後來我就開始仔細討教游泳的秘訣(黛比對不起,讓妳先上岸了)然後又示範游了一下,還給他表弟唸說姿勢不正確什麼的XD,我並不覺得向一個小六一個國二的小孩子討教怎麼游泳是有多丟臉的事情,都是個大二的人了還不會游泳,咳!我覺得這是個刻板映像.人們總是認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要越來越會很多東西似的,所謂術業有專攻,在可以提升我個人技能的同時,什麼大人的鬼自尊跟羞恥,沒有~!我沒有那種東西!

  後來我還陪他們去冷水池比賽耐力,我們三個在那邊抖個10分鐘之後,就衝進去烤箱裡,還給新認識的大叔唸說10分鐘太久了,應該只要5分鐘就夠了!但是我就跟他們兩個10幾歲的小鬼一樣,笑嘻嘻的不把話當一回事,純粹是大男孩心中的浪漫~然後,我們四個人就在烤箱裡面聊著游泳池的販賣部的泡麵+滷蛋是怎麼回事,如此雜七雜八的亂聊.

  最後,今天一天就在我慌張的找到Debbie,並送她去做公車中結束了.

  突然,好想回到東勢找阿任.柏哲游泳,然後去吃蛋烙餅了.上了大學之後,我們…還有多少次見面,然後聊天打屁的機會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