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要什麼時候才會來?

連我也很訝異…

這種東西竟然讓我po在這裡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把BBS上的文章跟Blog的文章區分的很清楚的

但是BBS上這樣的主題  我覺得實在是太多了 

反而讓人覺得 “阿~Driad又在屁同樣的東西了"

好吧~上了大學之後,常有人說一定要必修的有三個學分:課業  社團  愛情
          

這下好了   分析一下我目前的現狀是這樣的

 1.課業上過的亂七八糟:

因為自我的紀律跟生活習慣不大好,所以在課業上的要求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出現一種很隨便的態度,還有就是一不做二不修的的心態-就是要嘛 就很用力幹下去;要嘛 就是整件事情都不要做 .而這樣 延伸出來的狀況就是-睡過頭了 要嘛就整天不要去 要嘛就不要睡過頭,但是歸咎其責的話,分明就是我生活上的習慣不好,造就了睡過頭的事情發生,而發生之後,我的態度又很兩極化.這一部分,我讀過一篇[反觀為何練功會失敗]一文(有機會會po出來),其中提到的態度跟觀念問題很接近我的型態,但是……問題又來了

就是我他媽的無法根治這方面的問題,可見我的堅定程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強韌

2.胡亂參雜的社團:

我大一的時候,也許是一個人面對台北的陌生環境,我急欲的想獲得某方面的認同跟參與感,結果造就了一堆爛攤子的形成.細數一下  我加入的社團有

I.熱音社        II.證券研習社        III.排球社       IV.國標社 .

以上社團是依照我加入的前後以及興趣而排列,照理說我應該是最長跑熱音社才對……但是並不是這麼順利,整個說起來實在很複雜,這只能說我當初並沒有想到後繼的發展,只是想快點加入社團,有個安心的感覺,反而忘了如果在一個社團要永續經營,一定要一心一意的在那個社團穩健的成長,因為再那個社團待的越久,人際上的互動跟學到的事務會是成正比的相對成長,是一種很穩健的投資報酬率,除非發生的什麼意外,一般來說的話 ,只要有心  通常都會朝著我上述所預料的動線前進

問題來了

我加入了四個社團,而且四個屬性完全不相關,熱音的熱情奔放狂野打鬧瘋狂練團  證券研習社的基本知識股市操盤基金 排球社的固定練習體能加強 國標社的舞蹈基礎肢體語言   

綜觀來看這四個社團的共通性就是-需要大量時間的練習時間  除了證券研習社是需要大量的資訊閱讀外  其他三個也是需要很多時間的社團(有什麼社團不是呢?)在日常生活的時間分配上已經是呈現混亂狀態的我,要是在平均分配這四個技能的時間,就已經沒有什麼時間讀書了(有關讀書的部分 我知道爭議很大XD),所以我常常將這些社團需要的時間集中於特定的時間分配,例如說:國標社要成發了,那麼那一個月,就拼了命練習要成發需要的能力,因為會有上台的責任壓力,所以這時候就會有課業方面的犧牲…如翹課跟舞伴配合時間練習…etc.熱音社也是樣的狀況,而排球社是平日就要累積的實力,這也是為什麼這是我練的最爛的一門(幾乎沒再去過了) 那證券研習社是個很特殊的狀況 因為那是個屬於腦內活動的社團,所以我目前暫且不討論,也是因為在那個社團我處於可有可無的狀況(在接了活動長之前)

這樣的社團狀況,就好似以前的遊戲"暗黑破壞神(Diablo II)"中,裡面的角色技能樹一樣-如果想要每個技能都修練的話,最後會形成一種每個專業技能都不強,而且什麼都弱的狀態,玩過的人都知道,一定只能選擇其中幾個來修練,專業深入的技能強大的話,遇上怪物都能夠輕鬆的解決(除了屬性相剋的部分)

這下總算要進入正題了 

3.何來的愛情?

我們來討論一下愛情是怎麼樣形成的好了.

I. 如果課業方面好的話,你會找到跟你一樣有知識研究熱枕的人 進而結交認識, 而發展出除了學術以外的感情,這是很基本的功能,也就是說為什麼班上功課較好,又有"社交能力"(這點很重要 不要只會讀死書)的人,會有一些優勢獲得大家的喜愛

II. 在社團上,經營的好的話,通常會因為來社團的人興趣相同,而且又長時間相處,越來越了解對方,繼而發展出在社團夥伴以外的感情,而當中要是社團的技能越強,越有優勢跟社團中的人發生感情(也是有例外啦)

III. 除了上述比較被動的因素外,剩下的就是什麼都不相干,既不是課業方面的認識,也不是社團興趣方面的認識,而是因為見過面,覺得對方是你欣賞的對象(通常是因為長相)而展開所謂的"追求"行動,追到了就是你的,追不到了也不會影響課業跟社團方面的問題

就以上我個人觀點來看,我只要找出我的優勢部分就能夠追到一個女孩子

…….

不知道各位發現了沒有  扣除了我沒膽去主動追求女孩子外

有關愛情的部分  因為我自我的事情都管理不好了

所以很難再發展出愛情的部分  ….

可能友情到了  愛情卻遠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此我統整出  如果要有愛情的發生的話

自我的管理跟生活上的要求很重要

如果我是那種很會主動追求女孩子的人 也許就不需要這方面的基礎

問題是我不是    所以總觀愛情要發生在我身上的機率…

實在甚低到不行了

喔耶!!  再見了我的愛情!!

暗戀萬歲!阿宅萬歲!!單身真是太棒了!!!

(以上呼喊絕對不是我的真心話)

[Love]要什麼時候才會來? 有 “ 5 則迴響 ”

  1. 暗戀???這算是八卦嗎…哈…
    不過呢…怎麼感覺一篇文章看下來有點悲觀…
    雖然說以上的條件要找到另一半的機會較大…
    但是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特質…
    一定會遇到一個或許跟你不相關
    但是可能再同一件事擦出火花的人….
    不過你的生活很混唷…(這好像不關我的事…堤外話)
    話說我也有參加過證卷研究社…
    不過呢每次去社課都呈現睡眠狀態…
    而所有社團的幹部都是因為本身有在玩股票
    賺了錢…才組織社團的…哀…
    所以對於沒錢玩的人…永遠都不能體會人家用說的感覺Orz

  2. 我們的證券研習社也是差不多~
    不過還是有很多 熱心的成員加入
    就算是本身不會玩 我想還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不過我的生活真的很混亂是真的XD
    也許我需要的是一個擁有母性之愛的女孩子來監督我的生活?

    唉阿!你也知道嘛~人人都有暗戀的自由阿~
    妳倒是很想知道我的八卦嘛
    嘿嘿嘿

  3. 哈…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XDD…
    我想那個有母性之愛的…應該不會是我吧@@…
    ㄎㄎ…
    噗…看來你還差八篇才可以公開XD

  4. 公開這個網誌啦…暱稱不是寫滿10篇要公開XD
    難道我猜錯了…嘖嘖嘖
    公開愛情喔…噗…公開還叫八卦嗎…噗…
    = =…你都把我的是誰公開了…
    這樣就沒搞頭了XD
    應該要假裝猜很久都猜不到才對=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