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07’04/18              好吧好吧  我寫我寫  拜託別在我腦海裡跑了         小雨

在回家的路上
我從公車上的大櫥窗撇見了一個玩具店裡的等身大 馬

也許我會買下她  將她牽回我家

妳為我開門 看到她的時候妳會驚呼

哇喔 ~  讚嘆了一聲  然後妳用充滿懷疑的口氣問我

為何要花大筆的錢買下一匹沒有用的笨馬?

我說     因為我想和妳一起飛翔

我將她放到我倆臥房的落地窗旁

並一躍而上 溫柔的伸出我的手 邀請妳上馬

妳先是訝異的神情表露在臉上 罵了笨死了哪有人在房間騎馬

卻還是緊握住我的手 讓我拉著妳而上

我們要去哪? 妳說  隨處逛逛 我答

我牽起疆繩 而妳靠在我身上

從妳的髮上 我聞道薰衣草的清香

我們從原野的一個馬廄裡出發  馬兒踩過剛下過雨的泥土

散發出草與花的芳香  蝴蝶在妳跟我的身邊飛舞  而我還看到松鼠在不遠處的樹枝跳躍

好普通的劇情喔  妳抱怨 並在我懷裡呵呵的笑著

當然 妳現在看的清楚是因為馬兒還沒開始跑囉~ 我說

我又不是在說馬 我是…

駕!駕!   我打斷妳要說的話

現在我們要越過小溪了  還有那困不住我們的柵欄

我們追過了看到我們而驚慌失措的兔子  原木上的雷鳥看到我們就開始鳴叫

為什麼牠要鳴叫阿? 妳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

鴿子鳴叫是為了讓情侶親吻  我找個首歌的歌詞回答

唉阿 我的鞋子掉了 妳想俯身下去

來不及了 我們已經跑了很遠了  我邊說著把妳拉回

為什麼想帶著我奔跑?  妳說

我將馬兒慢下

因為這個城市只有高樓林立 夜晚也只有那炫目的迷彩燈光讓人吸引
人跟人之間開始見了面不打招呼  好久不見的朋友開始有了猜疑
月光下 人們只是匆匆的走過 好像很久沒有抬頭看看那溫柔的銀光
我們能夠聽卻不願去聽到那些世界上需要我們傾聽的
我們能夠看卻不願去看到那些世界上我們從沒看過的
我們能夠跑卻忘了要去照顧那些不能走的
我們能夠哭卻忘了那些哭不出聲音的
我們能夠伸出手  卻只是一直說不夠不夠而忘了給予

為什麼突然說的這麼哀傷?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的世界有了妳
好像多了一種顏色  讓我有勇氣跟自信
去對隔壁的兇巴巴大伯打招呼
去擁抱好久沒看到的朋友
抬頭看月光的時候知道妳還在家惦記著

我能聽到更多我以前忽略沒有聽到的
我能看到更多我以前遺忘沒有看到的
我能夠跑 也不忘記去推著身邊的人前進
我能夠哭 也記得哭過後還有更多事還能去做
我能夠伸出手…

然後呢?

願能給予一切妳想要的
                                                          By Driad

                                 Save water.
                                 要節約用水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儘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Diary] 有 “ 3 則迴響 ”

  1. 我最愛的也是這一篇!!

    不過我很久沒有在BBS上打這類的文章了

    最近有要開始在多寫些什麼的念頭……不過工作跟學校回來都太累了阿~~

    有機會我就會在寫吧!

    謝謝妳的捧場: D

發表迴響

